衣冠者  

有自己的想法
清楚自己在做什么
在做出选择前有自己的权衡和考量
这是我理解的主见
很多人好像不明白过程的重要性

在今晚的电话里跟爸妈吵起来
在大厅里哭得上气不接下气像个傻子
现在想一想
他们无法理解我多么在乎他们的感受希望他们开心满意
也没什么
我自己都很难解释为什么
自己也并不是依赖着父母被娇养长大的孩子
他们忙着应酬和工作
我念大学前一天有时候也只见他们一面
但就是喜欢依赖他们的感觉
即使觉得自己的决定没错但为了顾及他们心情我也会侧重他们的想法
结果被说成懦弱 没有主见和不成熟

自己现在脑袋里也乱乱的
不想负气做什么决定
实际上 当我意识到自己可能要做出一点改变时
我甚至松了一口气 有一些些轻松
就是更加希望经济能独立一些23333

现在去改辩论作业
晚安

2017-10-21
 

评论

©衣冠者 Powered by LOFTER